天天百科

这无糖杂粮面包连吃3天了(明天还想吃)

2023-06-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下雨天特别适合宅家做面包今天使用的是杂粮面包预拌粉,低脂健康,无负担只需要面包预拌粉+水+酵母+黄油此配方可制作2条450克吐司

By 小岑一一

用料

杂粮面包预拌粉 500克高筋面粉 60克干酵母 6克水 300-320克牛奶(刷表面) 少许黄油 40克

做法步骤

1、除黄油以外的食材倒入厨师机揉面桶内,先低速再高速混合。

2、打至粗膜状态时加入软化黄油,继续打至完全扩展阶段,撕开是很透明光滑的边缘。

3、将打好的面团简单收圆,盖上保鲜膜,发酵箱28度,湿度80%,进行一发。

4、发酵至2-2.5倍大,时间大概60分钟。

5、平均分成6份,滚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6、取一个松弛好的面团,光滑面朝上,用擀面杖擀成椭圆形。翻面,轻轻卷起来。把每一个都做好,盖上保鲜膜,继续松弛20分钟。

7、二次擀卷收口朝下,用手排气,擀成长27厘米,宽8厘米的长方形。翻面,光面朝下,压薄底边,卷起来,收口捏紧。

8、依次卷好6个面团。

9、放入吐司模具,3个面团一个模具。

10、二发温度35度,湿度80%,大概发酵60分钟。

11、发酵至9分满,刷一层牛奶。

12、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下层,上下火180度,40分钟,上色满意后加盖锡纸。

13、出炉后脱模,放置晾架上冷凉。

14、密封保存或冷冻保存。超级松软又健康的无糖杂粮面包就做好啦!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如果觉得《这无糖杂粮面包连吃3天了(明天还想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