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球星有多爱中国足疗 詹皇请队友做足疗(一人赛后直奔足浴店)

2023-06-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很多人羡慕NBA球员的巨额年薪,这当然是俱乐部和联盟成功运作以及球员自身价值的综合结果。但是球员“拿这么多”,接受的训练强度和比赛对抗强度是十分恐怖的,每晚高强度的比赛,尤其是在打背靠背时候,更是对球员体能有很大的考验。所以,球员在赛前的体能保养工作和赛后的体能恢复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球员都会有自己的理疗按摩师或者训练师之类的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球员体能的相关事宜。

不过说起体能保健,就不得不说起我们中国足疗——这种中国传统的针灸、穴位文化同西方按摩技法、工具结合的成果。足疗在中国十分受到欢迎,NBA球星也多爱中国足疗。

詹姆斯就是特别钟爱中国足疗的一个,多次中国行他都有趣享受足疗带来的快感。早在2012年的中国赛中,热火对阵快船。场上打的火热,场下詹皇也没有闲下来,拉着一众好友一起去了北京一家足疗店做起了按摩。詹姆斯真算得上半个中国通,对中国的美食、旅游、文化等各方面都颇有了解,当然也包括了足底按摩。

不止是NBA球员,在中国俱乐部打球的更是如此。刚来CBA打球的詹宁斯也曾在山西体验了一把足部按摩,并称之为“最舒服的按摩”。还有CBA的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也对足部按摩格外青睐,每次比赛结束后都会去做一次按摩放松一下。

2017勇士对的中国行,就让主教练科尔完全爱上了中国足疗。抽空去体验了这种中国由来已久的休闲方式,在同媒体发言时称“简直太舒服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昨晚的足疗,”可见中国足疗的魅力所在。

不过除了足疗以外,中华文化还有很多博大精深之处,中国还有很多值得体验的事情,祝愿NBA 球员们下次的中国行能够有更加美好的体验。

如果觉得《NBA球星有多爱中国足疗 詹皇请队友做足疗(一人赛后直奔足浴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