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珍珠奶茶的珍珠原来是这么做的 配上热牛奶(太好喝了 美味营养)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第一次知道珍珠奶茶可以在家做,以前都是去饮品店买,看着一杯杯的珍珠奶茶真的好诱人,水晶一般的珍珠喝在嘴里好甜,丝滑如牛奶一样,每次都能喝一大杯。自从知道了珍珠奶茶可以在家做,就再也不出去买15块钱一杯的奶茶了,好喝到停不下来,做起来也不是很难,快点来制作珍珠奶茶。

做珍珠奶茶,里面的珍珠从哪来的呢?不是从外面买的,都是咱自己手工做出来的。下面我先说一下珍珠奶茶需要的食材:

红茶或者绿茶、牛奶、木薯粉和红糖

制作方法:

我今天用红茶来做珍珠奶茶,将红茶包和水放入早晨煮奶的奶锅中,大火煮开,然后转小火煮6分钟,关火焖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是冲奶茶了,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比例,喜欢浓口味的,可以多放一些茶水,喜欢淡口味的可以少放一些茶水。我们根据自己的口感,倒入茶水和牛奶,并在漂亮的玻璃杯中搅拌均匀,接下来就是最最期待的环节,珍珠的制作。

做珍珠用的就是木薯粉和红糖,将两者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揉好以后,放点面粉在面板上,揉成长条,用刀切成小丁,稍微揉搓成圆形,放在盘子中备用。

当然了,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手搓珍珠,有点麻烦,但是搓出来就跟珍珠一样,特别漂亮。

开始煮珍珠,奶锅中烧开水,将珍珠放进去大火煮开,转小火煮5分钟左右,煮好的珍珠晶莹剔透,这样就是煮好了。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将珍珠颗粒舀入奶茶中,搅拌一下,一大杯香甜可口的珍珠奶茶就做好了,颗颗珍珠入口丝滑,喝一口奶茶,奶香味十足,太过瘾了。

这样的奶茶,多少钱咱也不卖,健康无添加。

如果觉得《珍珠奶茶的珍珠原来是这么做的 配上热牛奶(太好喝了 美味营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