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发护发(多喝黑豆粥)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才二十多岁,就长了一根白头发,这可怎么办?” 遇到事情不要慌,吃能解决的事情,那都不叫事。一款黑豆粥推荐给你,超级简单,快来做做看吧!

食材准备:

大米50g

黑豆50g

瑶柱13颗

具体做法:

1. 将大米倒入电饭煲内胆并淘洗干净,加入400ml的水,擦干电饭煲内胆外壁的水然后将其放进煲里,选择煲粥功能

2. 用冷水浸泡黑豆

3. 约25分钟后,粥煮开了,加入洗好的黑豆、瑶柱,加几滴花生油、几滴生抽、少许盐,然后用筷子搅动一下

4. 约30分钟后,一碗黑豆瑶柱粥就做好了

小贴士:

煮粥总时长60~75分钟为宜,时间太短,黑豆没煮烂,时间太长,容易粘锅。

朋友们,我选用的食材都是比较简单、平价、易清洗的,操作起来省时又省力。如果你也喜欢我的作品,那就关注我吧!

如果觉得《养发护发(多喝黑豆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