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月经量少不要慌 常吃三种食物(保养卵巢 各种炎症躲着你)

2023-06-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每个女人都会来月经,而月经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痛经、闭经、经期提前或推后、经量过多或过少等问题的背后或是卵巢早衰的前兆。如果月经出现问题了,千万别慌,常吃三种食物,保养卵巢,各种炎症躲着你!

无花果干:无花果干的营养非常的丰富,还有很多的膳食纤维和铁元素,这些元素可以很好的保护卵巢的健康,预防和降低发生卵巢病变的几率。

注意事项:无花果干每天吃两个就可以,如果吃太多的话,会加重身体的负担。

红糖姜茶:红糖是一种有利于排毒的东西,吃了不会长胖,有利于排出体内的寒气,帮助我们保持体温。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有宫寒,红糖姜茶能够帮助改善气血,使经血通畅,减轻痛经的症状,效果明显,所以女性朋友们应当常喝姜茶。

注意事项:月经期间不可服用红糖姜茶,避免血量过多。

乌鸡汤:乌骨鸡就是专门的肉类养生食材,而且全身都是宝,作为药材的药用价值也很高。乌鸡享有“药鸡”的美誉,为民间熟知的滋补强壮之品,也被视为“妇科的圣药”。对于女人们来说的话,能够补血益气,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经血量少的表现。

注意事项:乌鸡虽是补益佳品,不宜多吃,吃多了容易上火生痰。

如果觉得《月经量少不要慌 常吃三种食物(保养卵巢 各种炎症躲着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