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热热热(快来get健康清凉度伏天的方式)

2023-06-14 分类:养生资讯

热情似火的三伏天已来,面对这高温炎热,很多人选择待在空调房里。空调虽让人凉快,但也带来麻烦,如“空调病”,让人身体不舒服,严重的会引起关节炎、咽喉炎等。

据了解,每年夏季,急救站会接到不少空调病患者的求助电话,都是由于空调使用不当所引起的。

专家建议科学吹空调,不宜过度贪凉,切忌身体直接对着送风口,每隔3到4小时开窗通风等。

但想要健康清凉度伏天,以上这些可不够。比如及时饮用温开水;多做运动微微出汗,排出体内湿气;饮食以清淡为主;保持清静愉快的心情,使人体气机通畅,顺应自然等都有助于你安然度过三伏天。

而近年来在市场上一直呈快速发展的空气能地暖空调一体机(也叫冷暖两联供),正是健康清凉度伏天的好方式,让你远离“空调病”,舒舒服服地清凉度夏。而这也是空气能地暖空调一体机越来越受用户喜欢的魅力原因之一。

空气能地暖空调一体机夏季以冷水为媒介在风机管盘循环,送风柔和不干燥,且温度稳定,避免“空调病”。

同时,空气能地暖空调一体机冬季以热水为媒介在管道中循环,通过地板辐射供暖,符合人体足暖顶凉的健康需求,温暖又更健康。

此外,空气能地暖空调一体机节能环保,整体运行费用低,不污染环境,属“绿色建筑”,受政府大力支持推广,助力碳中和绿色发展。

既让人健康清凉度夏,又让人冬天温暖养生,且节能环保的生能空气能地暖空调一体机,成了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自然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

如果觉得《热热热(快来get健康清凉度伏天的方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