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打工人必备的5款小食 前四款物美价廉(最后一样不论男女都需要)

2023-06-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0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打工人必备的5款小食,前四款物美价廉,最后一样不论男女都需要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自打工作以来,精神越来越容易疲倦,很多时候连睡个好觉都是奢望。因此,对于生活中的很多问题也没什么精力去解决。每天的生活除了上班下班就是宅在家里边吃东西边追剧、打游戏、刷手机。明明生活中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但就是提不起兴致。

不过不用担心,这样的情况并不是什么疾病,只是我们被生活和工作中许许多多的琐事消耗掉了精力。当人陷在由压力和麻烦构筑的世界里时,又怎么可能有额外的力气去追求“诗和远方”呢?

不要急不要急,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几款宝藏小食用吃东西这样简单的方式来解决生活中常见的一些小麻烦和小问题!而且作为一名工资不高的打工人同胞,这次分享的小食也都是价格比较便宜的类型,只是买来尝尝,不喜欢也不怕浪费钱嘞!

一、秋冬常备滋润保湿的蜂蜜

首先要分享的就是蜂蜜了,干皮的孩子们在哪里?你们的救星来了!每到秋冬这样比较干燥的季节皮肤容易干燥起皮不说,嘴唇也容易干裂,喝水、涂润唇膏都不管用。说话吃饭的时候要是不小心扯到伤口,能把人疼的“嘶”一声!

而每到这个时候,我才会想起买一罐蜂蜜回来吃。这个习惯还是家里长辈给养成的,蜂蜜滋润养人,这是上了年纪的老人都知道的。早起一杯温热的蜂蜜水清胃润肠,晚上回家一杯蜂蜜水滋润解渴,更别提蜂蜜还可以当作调料做出各色美食!

而相比起普通的蜂蜜,这种百花蜜不仅价格没有那么昂贵,还要多一种清香的味道,不管是泡水喝还是佐餐食用都是上上之选限时有活动:领券立减20元!到手价只要9.9元!比一顿饭钱还便宜的蜂蜜,买回来至少可以吃半个月哦!

二、酥脆可口的办公室零食燕麦酥

第二件要分享的就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办公室零食——燕麦酥!屡次救我于肚皮的咆哮声即将响彻办公室之际!所有早上不吃饭但上午肚子又会饿星人的大福利!口感酥脆、奶香浓郁,哪怕只吃一小块也能有大大的满足感!

满足味觉和“胃觉”的同时,还是特别贴心的小包装,不管是拿在手里还是随手扔几个到包里都很方便,随吃随拿,一口一个!再也不用操心吃不完的怎么保存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太便宜了!一箱50包!限时活动:领券减10元!到手价只要10.9元!比一杯奶茶都便宜的价格不仅好吃方便还解饿!不说了,我要再来两箱,这箱被我吃完了~

三、饭后一粒清新口气的薄荷糖

第三件分享!无敌方便的薄荷糖!关于这个我是因为一件特别尴尬的事而种草的。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吃口味重的东西的人,韭菜、葱、酸、羊肉什么的,一天不吃就觉得没意思。结果实习上班第二天吃完中饭,就听我实习老板问谁吃韭菜了,一边说一边打开了窗户......那天之后的整个实习期,我就没吃过任何重口味的东西!

但是吃不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真的太痛苦了!所以我就买了薄荷糖,每次饭后来一粒清爽口腔、清新口气。就算在一部电梯里也不怕有人搭话了!什么你一张嘴我就知道你中午吃了什么这种事,不存在的!

而且这种糖果的包装设计非常方便铁盒滑盖,密封性相当不错。之前吃完的几个盒子我都没丢,用来装应急药品和维生素了!小巧轻便还好看,省了买小药盒的钱!现在有活动:领券立减27元!相当于25.9元到手六盒!不到5元钱一盒,还都是超好吃的水果味!划算!

四、好吃方便女生必备的去核脆枣

第四样就是女生们和有女性亲友的男生们必备的分享了!去核脆枣!手掌那么大的一包,吃起来超级方便!没了清洗的步骤,没了吐核的麻烦,开袋即食。不管是追剧、看综艺还是看小说、打游戏,随手打开一袋,都是美妙的享受!

枣的营养和它对于女性身体的好处也是众所周知的,补血养颜,调理身体都是非常棒的。去核之后的枣不仅吃起来方便,而且味道香甜可口,口感酥脆真空包装更加干净卫生。既要吃得好,也要吃得放心。

方便、安全、美味,这样的去核脆枣不管是当作零嘴,还是拿来打牙祭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择!现在有活动:领券立减20元!29元就能拥有畅快吃枣的快乐!男生们、女生们赶快入手吧!

五、熬夜补肾必备的黑芝麻糊

最后要重磅推荐的!就是黑芝麻糊!饱受秃头、掉发困扰的年轻人们让我看到你们的身影!曾几何时,我也是一个有着“海藻般浓密”的发量、秀发乌黑的少女,自从开始熬夜之后,头发一年比一年掉得多,脑门一年比一年反光!试问谁想要秃头?谁想要掉发?谁会想要去花时间记住每一根掉落的秀发的名字?!谁!

没有人想要被人叫秃头少年、秃头少女,当然秃头的叔叔、阿姨更不行了!所以从现在开始,为了身体健康,为了你的头发,少熬夜!早睡觉!而除了这些,也不能忘了每天来一碗黑芝麻糊,里面的配料都是对身体有益的坚果和五谷杂粮补肾润发的同时,尽量去填补长期熬夜留下的亏空。

当然了,黑芝麻糊不可能今天吃了明天就立马长头发。用饮食来调理身体是长期的事情,毕竟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身体也不是短时间熬出问题的。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领券减50的活动就显得非常合算!相当于一罐黑芝麻糊才只要22.9元!而一罐净含量500克!差不多可以吃一个月了!

好啦,那么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转发、收藏和点赞!当然三连就更好了!不过还是要记得,食补虽然方便,但生病了还是要去医院看看哦!笔芯!

如果觉得《打工人必备的5款小食 前四款物美价廉(最后一样不论男女都需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