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湖南报五起违法保健食品广告(违规宣传功效)

2023-06-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5月23日,湖南药监局公布了2017年2月份以来全省监测发现的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发布情况予以公告。

本次公告涉及违法保健食品广告5个品种。分别是:天夏九九硒片、稳压120、华信牌硒尔康胶囊、欧米伽3、清基胶囊。违法行为表现为“宣传治疗功效”。

五个违法保健食品广告详情

广告中标示名称:天夏九九硒片

证件持有者名称:湖北天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的媒体:长沙晚报;违法广告的次数:1次。

广告中标示名称:稳压120

证件持有者名称:云南金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的媒体:快乐老人报;违法广告的次数:1次。

广告中标示名称:华信牌硒尔康胶囊

证件持有者名称:未标示;发布违法广告的媒体:湖南导视频道;违法广告的次数:1次。

广告中标示名称:欧米伽3

证件持有者名称:未标示;发布违法广告的媒体:湖南导视频道,潇湘晨报;违法广告的次数:2次。

广告中标示名称:清基胶囊

证件持有者名称:未标示;发布违法广告的媒体:湖南人民广播电台魅力广播,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违法广告的次数:2次。

如果觉得《湖南报五起违法保健食品广告(违规宣传功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