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喜欢喝鸡汤的人应该尽快收集 这样一来(汤既美味又营养)

2023-06-16 分类:养生资讯

与禽肉相比,家禽的肉质一般更鲜嫩,俗话说,四条腿胜过两条腿。另外,不管味道如何,其实鸡鸭在营养和营养方面都比猪肉好,尤其是家养的鸡鸭,他们更有营养,一般来说,人们不愿意买,他们中只有少数人一年养大,是为了自己的健康而养的。

我个人最喜欢吃土鸡,尤其是炖鸡,味道很浓,所以不用吃太爽!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是一种比较自制的鸡肉炖汤的方法,喜欢喝鸡汤收集,让汤新鲜营养,你值得拥有!

[家庭版炖鸡汤]

材料:土鸡一只,姜片一小块,西洋参根,两片海马干海马,红枣鸡哥,枸杞一把

生产步骤:

1、首先,我们杀了当地的鸡,把他清理干净,如果你想自己吃,最好把他切掉,毕竟大多数人对这一部分还是有些忌讳的,然后,内脏必须清洗干净,你可以保留他来做其他菜,但不建议在炖汤时添加。

2、如果生姜洗净后切成片状、西洋参和小海马,我们先洗一点,然后浸泡3到5分钟。

3、去掉锅烧水,水热后将鸡肉焯几分钟,烫的时候,记得在锅里加一点姜片和料酒,之后,把鸡肉拿出来洗,把血泡和油脂冲洗干净,然后放在盘子里使用。

4、将红枣、枸杞放入鸡腹,再将整只鸡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的水、水差不多和鸡肉齐平,然后把西洋和海马放入锅中,加入几片生姜,用小火慢炖。

5、砂锅炖大约90分钟左右,鸡肉煮熟后,我们会根据个人口味添加调味料,我通常不加,原味真的很新鲜,最后,把剩下的红枣和枸杞放进去,搅拌一下,用剩下的温度加热,汤煮好了。

这汤不难煮,用的食材都比较滋补,吃了对人体健康有很大帮助,如果你还爱喝鸡汤,那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文章末尾的提示]

1、鸡肉焯水不仅更干净、营养丰富,而且腥味少、脂肪少,使鸡汤成为更香的饮品。

2、如果没有砂锅,你可以用高压锅换大约40分钟到1小时,效果实际上是差不多,主要是因为热量不易控制。

如果觉得《喜欢喝鸡汤的人应该尽快收集 这样一来(汤既美味又营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扩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