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病毒变异:传染性增强 毒性减弱(我们该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

2023-06-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近日,新疆喀什疫情备受人们关注,和以往不同的此次新疆喀什地区疫情出现大量的无症状感染者,这样也引起了专家学者们的重视。

10月26日,“人民英雄”、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表示秋冬防疫不可松懈,需充分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复杂性。并提醒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这些措施要继续坚持。

另一方面,国内疫情虽以多点散发为主,但需要警惕新冠肺炎与流感的叠加风险。此外,病毒已发生变异,传染性增强、毒性减弱。所以出现的无症状感染患者增多,在加上今年流感疫苗的紧缺,所以做好防护更加重要。

除了做好防护以外,我们还要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我们现在都提倡通过食补来改善我们的身体素质,所以我们要非常注重我们平常的饮食习惯:不要经常吃太过精细的食物,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五谷杂粮、蔬菜。我们还要补充我们体内的维生素C,补充VC的水果有很多,比如橙子、樱桃、猕猴桃、沙棘等。经检测沙棘里面的VC含量比其他含VC的果蔬要高很多,是补充VC的不二之选!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偏食,只有这样才能充分补充体内营养。最后,加上合理的运动,增强体魄!

#疫情最新情况#

如果觉得《病毒变异:传染性增强 毒性减弱(我们该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