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血管发生堵塞原来与不良习惯有关 医生说(吃海参可以保护血管)

2023-06-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在年轻人都忙于工作,身体逐渐亚健康化,针对这一问题我们该怎么去解决,我们要为了增强抵抗力、提高生活质量,据了解,大多数都希望通过吃来滋补药进行调养,一旦有这种想法无可厚非,甚至是必要的,但进补前一定要知道自己的主要问题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平时我们一定要注意饮食的生活习惯,不要因年轻就一味地放纵自己,如果晚了的话连补救的机会都没有了!血管发生堵塞原来与不良习惯有关!医生说,吃海参可以保护血管健康。

江苏某小区,医生救护车的警笛打破了小区的平静,从救护车上下来了一群医护人员急匆匆地赶到了某家住户,看到地上躺着一位二十多岁的小伙,旁边有位年轻的女孩,是他的女朋友,经过医护人员送到医院,并且抢救了2个小时左右,可是小伙子最终还是不幸离世,想到这是比较难过!那到底是什么原因?经过检查发现晕倒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急性脑梗发作,由于距离医院偏远,当医生赶到后已经晚了,脑部大面积血管堵塞,虽然经过简单的溶栓手术,但也抢救无效。

摄入太多油脂类:其实很多人不知道,通常很多人都知道病从口入,我们看的高血脂与日常的饮食习惯离不开关系,其中高油、高脂、高糖的食物对血管造成的“伤害”最大,如果生活中对这种食物不加以控制,会导致血脂浓度一升再升,会导致胆固醇堆积在血管内壁,时间一长会形成血栓,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工作造成的久坐不动?通常对于一些高技术、作家都是易患体制。有些人因工作原因或没有运动习惯,往往一坐就是一天,这其实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因为久坐不动很容易导致下肢血液循环不畅,如果此时血脂较高,或者血液较粘的话,那么就有可能出现血管堵塞的情况。而且如果长期久坐,对于新陈代谢有严重的影响,体内的废物无法及时排出体外,都可能导致血管异常。

那我们该怎这样预防疾病的发生?“常食海参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这是海刺参产地—辽东半岛和山东半岛人们的经验之说。经过科学研究证明海参所含的酸性黏多糖能降低血液黏度,抑制栓塞形成;

同时还有相关信息显示,海参具有调节血脂的功能,如海参脂质能调节体内脂质代谢,使肌体脂肪含量明显下降,然后降低血脂、胆固醇。对于大家来说,吃海参,每天吃一根最为适宜。海参是补品,不能当饭吃,不能过多的食用海参,因为海参的价值很高,吃多了不吸收不说,对身体可能还会有副作用!

如果觉得《血管发生堵塞原来与不良习惯有关 医生说(吃海参可以保护血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