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前半生浪荡 后半生煲汤(手残党福利 减脂养生汤适合减肥期的你)

2023-06-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前半生浪荡,后半生煲汤。手残党福利,减脂养生汤适合减肥期的你

所谓减肥三分靠练七分靠吃,所以说减肥的时候吃东西是非常重要的,既然很多东西不能吃那生活就缺少乐趣,今天就分享几款养生减脂汤,让减肥的你每天可以可以喝不同的汤,享受美食还能越喝越瘦,赶快收藏起来!

海带豆腐汤,排毒减脂,味道超好,很鲜超好喝!准备材料:海带,豆腐,少许油、盐,葱,浓汤宝(精华就是这个)。做法如下:海带洗净打结,豆腐切块,锅中放一丢丢油葱爆香,然后倒入海带结翻炒一会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放一个浓汤宝,倒入豆腐煮熟然后转小火焖两分钟就完事了。注意咱减肥就不要要求太高了,这个汤已经算很好了,盐和油只要放一丢丢哦!

番茄鲜菌汤,运动完不能吃饭就吃这个,做法简单,好喝到哭,饱腹感超强的,一碗就能吃得很饱的那种啊。准备材料:番茄2颗,豆腐1块,海鲜菇200克,金针菇150克,葱花,生姜,生抽,耗油,食盐。做法如下:蘑菇洗净,豆腐切块,番茄切丁,起锅,几滴油就可以炒了,先炒番茄,炒出汁过后加适量清水煮开倒入海鲜菇金针菇豆腐块一起煮,煮个五分钟左右汤汁浓稠就可以了,起锅之前加入一丢丢盐,还有半勺生抽半勺耗油调味即可。

冬瓜排骨薏米汤,这款养生汤,冬瓜利尿减肥,薏米祛湿排毒,饭前喝一碗可以很好的抑制饭量哦。准备材料:排骨、冬瓜、薏米、葱姜、盐、料酒。做法如下:排骨洗净焯水备用,冬瓜切片,薏米提前泡半小时,生姜切片,葱打结,所有食材下锅炖,加入少许盐,一勺料酒,先大火烧开然后转小火炖个40分钟即可。一款很清淡的汤就煲好了,是不是超级简单的。

经过多次实验,这几款减脂养生汤是最适合懒人减肥的汤,而且超级好喝,你还有哪些美味有减脂的美食推荐吗?

如果觉得《前半生浪荡 后半生煲汤(手残党福利 减脂养生汤适合减肥期的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