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湖南省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医经典经方专业委员会长沙成立

2023-06-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湖南省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医经典经方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湖湘仲景文化论坛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可 唐飞飞)12月21日-22日,湖南省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医经典经方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湖湘仲景文化论坛在长沙召开,旨在挖掘和传承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精髓,促进中医药传承与开放创新发展,推动中医经典经方的传播和发展,提升中医经典经方临床应用水平,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对研究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决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等成员名单。国医大师刘祖贻、全国名中医王行宽教授、省名中医袁长津教授、程丑夫教授、何清湖教授等知名专家作了专题讲座。

会议由湖南省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办,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如果觉得《湖南省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医经典经方专业委员会长沙成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