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自制减肥瘦身茶有哪些做法

2023-06-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减肥对于人们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减肥能够改变人们的基本外貌,而且对于人们来说减肥成功后的身材是炫耀的资本,因此,减肥一直都是一种潮流,而减肥的方法非常多,其中有效果的比较少,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种自制减肥瘦身茶的做法吧。

1、乌龙茶

因节食减肥,吃得少,食物残渣就不足,有时积存几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荐饮用乌龙茶。

原料:乌龙茶

做法:简单地用开水冲。

功效: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腻之毒、消脂。

2、薏仁茶

浮肿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单纯的水分滞留造成的浮肿,推荐饮用薏仁茶。

原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

做法:热水煮开,就可以饮用了。

功效:清热、利湿、治疗水肿。

3、荷叶茶

情绪低落、精神压力大,可能引起肠道的敏感性增加,而产生便秘困扰。推荐饮用荷叶茶。

原料:荷叶3克、炒决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用开水冲泡。

功效:清暑利湿、治水气浮肿、生发清畅。

4、山楂金银菊茶

材料:菊花、山楂、金银花各10克

做法:将山楂拍碎,将所有材料加水煮沸即可。每天一剂。

功能:化瘀消脂,健脑明目。用于肥胖、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患者。其中山楂因为能化瘀消脂,久服有降低胆固醇和三酸甘油脂的作用;金银花则有减肥养生的功效,尤其对于气滞血瘀的肥胖者效果显著。但是体质寒凉、胃肠不好的人尽量少喝。

如果觉得《自制减肥瘦身茶有哪些做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