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红豆和它是“天仙配” 每天一碗(排出毒素 越吃越瘦 早知早好)

2023-06-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红豆和它是“天仙配”,每天一碗,排出毒素,越吃越瘦,早知早好!

红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到的一种豆类,在平日里有很多的人也都是非常的喜欢用红豆来煮粥,或者是煮糖水喝的,煮好的红豆粥香甜软糯,不仅口感好,营养高,而且方法也是很简单的,红豆除了可以煮红豆粥,红豆汤之外,也是可以做成红豆糕,不过最常见的还是用红豆来煮粥。

用红豆来煮粥时也是可以和很多的营养食材搭配在一起煮的,和不同的食材搭配在一起煮粥,作用和功效也都是不同,对女生们来说,除了注重美容养颜之外,对身材也是很在意的,平时吃东西时也会多吃一些热量很低的食物,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粥,除了红豆之外还有一种食材,这种食材多吃有助于排毒瘦身,让胖人越吃越瘦。

红豆和芋头简直就是天仙配,红豆益气补血,芋头减肥瘦身,搭配在一起煮成粥,清香甜美,既补血又瘦身,在做红豆芋头汤时,我们需要准备的食材有红豆,芋头,红糖。在挑选芋头时一定要买那种非常新鲜的,这样做出来的粥口感才会更加的好,准备好的红豆挑选出干瘪和坏掉的,淘洗干净。

在煮红豆时想要更加的快速煮开花也是有技巧的,我们把红豆淘洗干净,然后装入到干净的袋子里面,放入冰箱冷冻,两个小时后再把冷冻好的红豆取出,锅中放入适量的水,把去皮切成块的芋头放入锅中煮,煮10分钟之后加入冷冻过的红豆,盖子大火煮10分钟之后,打开锅盖就能看到红豆已经煮开花了。

等到红豆煮开花之后,加入适量的红糖,搅拌均匀再煮5分钟就可以出锅了,红豆芋头粥就做好了。对于胖人来说,每天喝一碗红豆芋头粥,排出身体毒素,越来越瘦

如果觉得《红豆和它是“天仙配” 每天一碗(排出毒素 越吃越瘦 早知早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