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这些时间点都很重要(做正确的事养生效果将会翻倍)

2023-06-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些时间点都很重要,做正确的事养生效果将会翻倍!1、最佳洗澡时间,是在睡觉前,这时候来一个温水浴,它能舒缓人的神经,放松人的肌肉和筋骨,加快血液循环,让你安然入睡。

2、最佳刷牙时间,饭后3分钟是最佳时间,因为此时细菌会开始分解你口腔中的食物残渣,这些会影响你的牙齿健康,因此此时是最佳清理口腔的时间。

3、最佳饮茶时间,用餐一小时后是最佳饮茶时间,因为如果饭后马上饮茶,可能会使茶叶中的鞣酸与食物中的铁结合,形成不溶性的铁盐,使人体吸收不到铁,长期会诱发贫血。

4、晒太阳的最佳时间,上午8时至10时和下午4时至7时,是晒太阳的最佳时间,这时候的阳光不算炽烈,这时候的阳光主要以紫外线A为主,能够促使人体产生维生素D。

如果觉得《这些时间点都很重要(做正确的事养生效果将会翻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