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教你自制减肥餐 营养美味又低脂(做法简单 2分钟搞定 快试试)

2023-06-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生活中总是时常会有人大喊减肥的口号,而部分人则是采取节食减肥法,其实这样是不可取的,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到后面非常容易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导致体重反弹比原来更胖。要我说,想要减肥成功还得用对方法,众所周知,晚上少吃,是对减肥最有利的,那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低脂的食物来替代晚餐,比如酸奶奶昔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低脂美味,对肠道也有一定的好处,可以说是代餐食物里最好的选择。

酸奶奶昔的口味五花八门,那今天就教大家一道独特又美味的酸奶奶昔——黑枸杞麦片酸奶奶昔,不仅味道超赞,营养价值也很高,要知道,里面的黑枸杞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和枸杞多糖,而食材里的水果麦片也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纤维素,并且还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食用这些水果麦片之后,不但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并且还能美白皮肤,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

这道酸奶奶昔因为有了黑枸杞的加入,颜色也变得很好看,是淡淡的紫色,非常勾人食欲。其实酸奶奶昔拌水果燕麦片一直都是减肥餐里比较流行的吃法,因为低脂美味的同时,还能给身体补充所需营养,可谓一举多得,如果你此时也在努力瘦身中,那不妨来试试我这道黑枸杞麦片酸奶奶昔吧,味道不会让你失望的!

【黑枸杞麦片酸奶奶昔】

所需食材:黑枸杞6克、酸奶2盒、香蕉1根、混合水果燕麦片适量、蓝莓适量

1、我们先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这里酸奶一定要用厚酸奶,这样做出来的奶昔口感才不会太稀

2、接着将6克的黑枸杞用水清洗一下,洗去表面灰尘,洗好后沥干水待用

3、然后我们把香蕉去皮,再用刀切成小块状,香蕉最好用熟一点的,这样会更甜一些

4、把香蕉、黑枸杞和酸奶倒入料理机内,搅打成糊状即可,这里不用加糖,因为酸奶和香蕉都是有一定甜度的,再加糖的话,会过于甜腻。

5、最后将打好的黑枸杞奶昔倒入碗内,再撒上适量的混合水果燕麦片和蓝莓,就可以开吃了,真的超好吃,而且加了黑枸杞后,颜色也很漂亮呢。

小贴士:做好的奶昔要尽快喝掉,因为里面加了香蕉,容易氧化,时间放得越久,颜色就会从紫色慢慢变成土灰色

黑枸杞别泡茶了,试试这吃法,颜色好看又美味,当晚餐还能减肥,快试试,2分钟就能搞定,简单又快手!

如果觉得《教你自制减肥餐 营养美味又低脂(做法简单 2分钟搞定 快试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