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正确的睡眠:睡出健康和美丽 睡出欢乐与愉悦(睡出年轻的容颜)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呼吸阴阳平衡疗法是我几十年地学习和练功的总结。

当我治好自己的颈椎病和严重的肌肉萎缩开始。

当我用一次呼气就消除了严重的流鼻涕、打喷嚏、头痛、流泪症状的风寒感冒开始。

当我用呼吸恢复了我虚弱、衰退、病入膏肓的身体开始。

当我从回年轻状态,精力旺盛了开始。

就有一个念头,一定要把我的方法推广出去,让更多的,像我一样,经历疾病生死,没有办法,默默承受痛苦,生不如死的朋友们,能够再次回归美好生活。

从我疾病恢复,写了不少文章,有怎么利用简单的呼吸治疗各种疾病的方法。

有呼吁学校从小学就应该有正常呼吸课程,教孩子们如何做到正确的呼吸。

有的就有点夸张了,讲我的呼吸阴阳平衡疗法会把医院变得越来越少,让全体中国人民的身体更健康。

有的讲我的练功经历和感受,平台发不发文,我一直在写,为什么呢?因为我坚信,总会有一天,我的呼吸阴阳平衡疗法会被认可,她的疗效是显著的,是经得起实践考验的。

呼吸治病,好多朋友可能以为是笑谈,可当你感悟到体内强大的力量,感悟到细胞的愉悦,感悟到身体的空灵与兴奋。就会知道呼吸的力量之强大。

下面我就把我真正的治病方法分享给朋友们。

我的方法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睡眠,通过睡眠,调动体内潜能,让身体回归。

回归一种元神做主的状态。

回归一种由静生动的状态。

回归一种无为的状态。

回归一种无我、无相,天人合一的状态。

取仰卧式,浑身自然放松,头向东方,双手合十,眼观鼻、鼻观口、口观下丹田,缓慢吸气,吸气要缓慢、均匀、细长,是有若无,身体感觉不到吸气,但鼻子一直在吸,同时沉肩垂肘、舌顶上腭、提肛收腹慢慢加力,意念由丹田辐射全身,感悟吸气给细胞带来的微妙变化,缓慢把吸气发挥到极致,沉肩垂肘、舌顶上腭、提肛收腹都要同时到达极致……坚持!恢复自然呼吸平静后,连做九组。

改为面向南方,双手合十,左腿勾起,右腿自然平伸,同样连作九组以上动作。

再取趴卧式,双手合十上举,再连作九组以上动作。

再面向北方,双手合十,右腿勾起,左腿自然平伸,再连作九组以上动作。

最后回归仰卧位,沉肩垂肘、舌顶上腭、提肛收腹,同样缓慢吸气,双手合十上举,缓慢加力伸展,双脚十指微扣,缓慢用力向下伸展,同时缓慢加力,同时到达极致……坚持!如有睡意,双手收回身体两侧,自然入睡。

如半夜醒来,继续练习以上功法,直至再次入睡。

早上醒来,要继续重复以上功法,但要把吸气改为呼气,感悟呼气给身体细胞带来的无穷变化。

朋友们是否觉得,我的方法过于简单,其实最简单而最有效的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熟曰:大道至简。

重点:不管是吸气还是呼气都要舌顶上腭,要正确的舌顶上腭。每一次呼吸都要达到极致,才能一次比一次更长的呼吸。金精玉液要分三次咽下。晚上睡前必须练长吸,睡醒后就可根据自身体质,合理掌握呼吸。

正常练功,手脚冰凉、畏寒怕冷,阳虚体质练长呼,阴液亏损、五心烦热,阴虚体质练长吸。平衡体质呼吸同练。

朋友们一定要学会正确的呼吸方法,巧妙利用简单的呼吸恢复锻炼自己的身体,把睡眠的时间一定要巧妙的利用起来,把呼吸发挥到极致,最终达到健康、养生,祛病、延年之目的。

如果觉得《正确的睡眠:睡出健康和美丽 睡出欢乐与愉悦(睡出年轻的容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