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科学体测(健康“童”行——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体质监测活动)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1月19日上午,临安区体育指导中心相关人员来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为中大班孩子进行2021年临安区幼儿体质监测,检测项目主要有:测身高体重、立定跳远、网球掷远、双脚连续跳、10米折返跑、坐位体前屈、走平衡木等7项。

检测过程中,体育指导中心的老师们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测氛围,通过专业的示范,引导孩子以正确的姿势参与各个项目,以表扬鼓励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并在幼儿测试结束后,结合国家体能评估标准对幼儿进行体能评价工作,提出家园共育合理化建议。

幼儿体质的定期监测是幼儿园健康教育的一部分,是检验幼儿体能发展的重要标准,检测的内容及评估结果为制定幼儿健康活动提供了科学依据,对幼儿的体质发展有着积极指导的作用。同时,幼儿体质监测,让教师和家长充分了解孩子的身体与动作发展水平,做到有针对性地调整幼儿体育活动内容及户外运动项目。为此,我园也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增强幼儿体质,为幼儿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杭州市临安区教育局_学前教育】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科学体测(健康“童”行——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体质监测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