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丝娃娃的做法

2023-06-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12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小编今天推荐一道丝娃娃教程,美食总是不会嫌多的是不是!吃好了之后,心情都会变得很好噢!小编也会定期跟新,喜欢就要记得追踪小编的教程噢!

1丝娃娃的做法步骤

1. 用大米面粉特制烙成薄饼,要一只手掌那么大。

2. 再卷入婴儿,就是酸萝卜丝、折耳根(鱼腥草)、海带丝、黄瓜丝、粉丝、腌萝卜、炸黄豆、脆哨、花生粉等。

3. 在吃的时候,最最精华的就是浇灌的汤汁。而这汁液是取绝于味道优良的精髓.(丝之味的汤汁用的是白酸.)

4. 再把烙好的薄饼卷着"婴儿",并在上面浇上汤汁就行了!

2蒜蓉粉丝娃娃菜的做法步骤

1. 准备食材。娃娃菜三颗、粉丝一小把、蒜适量、食用油适量、剁辣椒适量、盐适量、糖适量、蒸鱼豉油适量、香葱适量。

2. 将粉丝用热水烫软。

3. 娃娃菜切成大块、蒜切末备用。

4. 锅中加适量的水,水烧开后,加入适量的油、盐,然后再把娃娃菜放进锅中,焯一分钟后捞出备用。

5. 将娃娃菜整齐的摆到盘中。

6. 将粉丝摆放到盘子正中。

7. 锅中加适量的油,油热后放入蒜末煸炒出香味,再加一点盐、糖煸炒匀均。

8. 将炒好的蒜蓉放在粉丝上。

9. 将剁辣椒放在蒜蓉上。

10. 将整盘放到开水锅中蒸五分钟。

11. 蒸好后从锅中取出,淋上蒸鱼豉油。再淋上一些热油,撒少许香葱碎即可。

蒜蓉粉丝娃娃菜的做法视频

3蒜蓉粉丝娃娃菜的做法步骤

1. 锅里烧水,娃娃菜洗净切开

2. 粉丝提前2~4小时用凉水泡好备用

3. 蒜切碎

4. 水开后倒入几滴油,和适量盐放入娃娃菜焯熟入味,娃娃菜捞出后把粉丝放水里烫一下捞出备用

5. 取粉丝的一半平铺在盘底,娃娃菜摆在粉丝上,再把剩下的粉丝平铺在娃娃菜中间

6. 热锅烧油,放入一半的蒜炒香

7. 我家的勺子

8. 加入2勺蒸鱼豉油,适量糖翻炒,再加入剩下的蒜翻炒,再加适量水烧成汁,放入少量鸡精即可

9. 把蒜汁倒在粉丝上,放微波炉2分钟

10. 微波炉微波2分钟后取出,放入2勺剁椒,小葱,烧热油淋一下就好啦。

11. 成品

蒜蓉粉丝娃娃菜的做法视频

4蒜蓉粉丝娃娃菜的做法步骤

1. 材料备齐,粉丝剪短后倒入沸水浸泡半分钟后捞起。沥干水分,倒入适量蒜油拌散备用。

2. 娃娃菜洗净后切成6-8瓣,放入沸水中焯烫,数到10后马上捞出,摆盘。

3. 大蒜切茸。

4. 热锅热油,中火放入蒜蓉翻炒,加盐、白糖和生抽翻炒至香,再加少量水烧成汁即可。

5. 将炒好的蒜蓉撒在娃娃菜上,锅内的剩油用适量水荡一下浇在娃娃菜上。均匀撒上适量精盐,浇上少量料酒,大火蒸5分钟即可。

6. 完成!吃的时候记得把蒜蓉、粉丝、娃娃菜搅拌均匀味道会更好哦~

蒜蓉粉丝娃娃菜的做法视频

5蒜蓉粉丝娃娃菜的做法步骤

1. 准备食材,娃娃菜、粉丝、香菇、辣椒、蒜

2. 粉丝先用水浸泡至软;香菇先用冷水泡,再用热水烫一下;蒜头、香菇、辣椒切末

3. 娃娃菜洗净切好,整齐摆在盘中

4. 将粉丝摆在盘中

5. 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油热后放入蒜末炒出香味,加入适量的盐,炒均匀即可

6. 将炒好的蒜蓉放在粉丝上面,再将辣椒末放在蒜蓉上

7. 将整个盘子放在锅中蒸10分钟,在蒸的过程中,另起锅,加入油、香菇、酱油制作成酱汁

8. 蒸好后从锅中取出,淋上酱汁即可

蒜蓉粉丝娃娃菜的做法视频

如果觉得《丝娃娃的做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