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人为啥总喜欢给自己戴高帽

2023-07-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真心觉得对方爱自己优秀,给别人戴高帽子那是应该的,自己应该要学习,由衷的佩服对方!就那我来说,我们单位的刘姐就是一个资历老性格好的人,我们平常评选优秀都选她,见面都要问声好,这是一种尊敬一种对人的态度!

有事求人,故意捧人。这种常见于有事求于别人,我最记得我老公求他同事帮个忙,他在电话里说,你这么优秀的人,会不帮我吗重情重义,世间没有你这样完美的朋友!对方不好拒绝只好答应下来。说实在的,有些违心的话,一说出去,别人听了反而觉得舒服。

戴高帽子在现金社会太流行了,不过关键是这是给自己戴,还是给别人戴,结果就千差万别了。聪明的人给别人戴,而愚钝的人则逢着机会就给自己戴高帽子。缝上别人给自己戴高帽子,我们也不贬低自己什么,谦虚地笑笑就行了,别当真。这事儿可千万别当真洋洋自喜,不然就被人背后笑话了。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是给自己戴高帽子。

人为啥总喜欢给自己戴高帽

一般来说别人有事情求你给他帮忙的时候,或者说是他现在非常需要你的时候,他才会去给你戴帽子戴高帽子,因为他给你戴高帽子的目的就是说想让你开心,想让你感觉自己是非常有能力的这样他,你才愿意来帮他,只有让你心情好了,你才能够去帮他,他才能够得到你的帮助,因为他是想让你帮助他的,所以说他才会跟你说一些好的话给你戴高帽子。

如果觉得《人为啥总喜欢给自己戴高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