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万达老板娘简历

2023-07-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林宁,女,王健林妻子,河北隆尧县林家庄人,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

拓展资料

林宁担任董事长的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的渊源颇深,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三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商业广场项目中的合作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拥有天泰装饰、大歌星全国连锁量贩KTV、通达经贸、欧兰特会所等企业。林宁所在的公司与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可以说是处于同一个产业链的不同位置,这对于双方的合作十分有好处,感觉就像是夫妻档一样,不过人家这夫妻档可不是一般的大。另外,林宁与王健林在同一栋大楼办公,林氏投资集团整个公司的办公地点都在万达大厦26层。

如果觉得《万达老板娘简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