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装修完地砖有轻微划痕正常吗

2023-07-1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刚刚装修好的地砖上面有划痕的问题有这么几个原因。地砖的质量不怎么好,表面的瓷釉太薄 ,经过重物的拉拽就会出现有划痕的问题。

再有就是有比较尖锐的物体划坏了地砖,比如大型家具家电的突出部分的摩擦等等。如果不是特别严重就打磨一下,特别严重就只能去更换。

装修完地砖有轻微划痕正常吗

装修完地砖有轻微划痕是正常的,但是即使是轻微的划痕,也不应该很多的,偶然有一点也还是能接受的。

因为瓷砖在运送和搬运过程中,会有摩擦造成的轻微划痕,还有在安装瓷砖时,有时候需要对瓷砖进行切割,不小心也会留下轻微划痕,但安装师傅一般在安装的时候都比较谨慎,不会轻易损坏瓷砖或在瓷砖上留下很多轻微的划痕的,以免在交工验收时产生误会

装修完地砖有轻微划痕正常吗

一般来说是正常的,首先装修工人如果不是一些老师傅,很容易在贴瓷砖的时候使瓷砖上面弄出划痕来。

其次可能是鞋底里面有一些沙子或者是沙砾、小石子儿之类的东西,在地面上走的时间长了就会对地板砖表面造成划痕。

另外再移动一些家具的时候,如果不是轻拿轻放,也很容易对地板砖造成划痕,所以说地板砖上有划痕还是很正常的。

如果觉得《装修完地砖有轻微划痕正常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