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公共场所消毒液的配比及方法

2023-07-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公共场所消毒液的配比如下:用原液按照1:100的比例兑水。

二、公共场所消毒方法:

1、先由外向内,再由内向外喷雾一次,墙面、门窗以均匀喷洒湿润为宜。喷洒消毒30分钟后再用清水擦拭干净。

2、垃圾的消毒。垃圾袋装,及时清理,垃圾袋装好后可用消毒液喷洒消毒。对垃圾篓进行喷洒消毒。

公共场所消毒液的配比及方法

我们一定要了解在公共场所八四消毒液配比浓度为1:100的比例配置,此时,消毒水的作用是对一般物体进行消毒,对于走廊,墙壁,门窗等物体,则可以用1比50的浓度清洗公共场所的厕所需要1:25的浓度,消毒时要戴口罩,因为消毒水的气味对人体有害。

公共场所消毒液的配比及方法

如果要为一般物体表面和公共场所环境消毒,应用原液按照1:39的比例进行兑水,大约就是半桶水之中倒入4盖,然后浸泡20分钟,之后需要使用抹布或者是拖把擦洗干净,或用塑料壶进行喷洒也是可以的。

如果觉得《公共场所消毒液的配比及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