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剥皮去腥味最好的方法

2023-07-2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7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取半个柠檬的果肉和果汁,涂抹在鸭肉上,来回均匀地按摩至少5分钟以上。将鸭子出来的多余水分倒掉,炒锅上火不加油,直接放入柠檬腌制好的鸭肉翻炒。

鸭的尾部两恻有两个猪肝色的肉豆,会有一股浓重的异味,烹煮前一定要取掉。将鸭子放入淘米水中浸泡约半个小时,这样就能去除鸭肉的腥味。

鸭肉洗净之后,加入适量料酒和醋腌制20分钟在清水中加入姜片和腌制的鸭肉一起煮开,去掉煮出来的血水。

鸭肉洗净之后,加入2瓣大蒜和一茶匙醋,用适量清水煮开,去掉煮出来的血沫将处理好的鸭子,加入桂花糖、陈皮和足量清水,煮至滚开。

将剁好的鸭肉洗净,放入锅中,加入料酒、白糖、熟花椒粒、姜末、葱段和足量水,让鸭肉完全浸泡在调料水中,煨煮一个小时出锅前加入适量食醋,出锅后撒上香菜

剥皮去腥味最好的方法

1、猪皮可以用火烧的方法去除腥味,或者可以用盐或酒搓洗腥味。对于较厚的猪皮,其腥味特别浓重,最好水煮的方法去除腥味。注意在水煮之前,要猪皮毛洗刷干净,以免在水煮的时候,有脏东西渗进去。

2、一般家里都有面碱,如果有面碱的话,可以先把猪皮洗刷干净,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碱,再放入温热水,用力搓洗猪皮五分钟左右,然后静置十分钟,最后用清水冲一下猪皮,再在清水里浸泡三十分钟左右,即可把猪皮的异味去除得比较彻底了。

3、其实一些酸味水果也能去除猪皮的腥味,比如柠檬、芒果、杨桃等。用水煮沸的时候,只要切一些柠檬放进水里,这样就能去除猪皮的腥味,不过,这种方法做出来的猪皮会有一股酸味,但味道比较独特。

4、猪皮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食用后能维持人体皮肤的弹性。对于女性来说,平时吃些猪皮,能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但是,猪皮的腥味比较严重,要想食用猪皮来进补胶原蛋白,就要懂得去除腥臊味的方法。

如果觉得《剥皮去腥味最好的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