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味下饭菜 一道“美容菜”(多吃不长肉 天天吃也吃不够)

2023-07-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相信有不少的减肥人士正在自己的减肥道路上努力奋斗。对于这些减肥者而言,除了运动之外,更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对于食材的选择。想要减肥的话,一定要选择一些低脂肪低热量的食物,同时也不能忽略了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物质,不然的话,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反而达到不好的效果,这样即使减肥成功了,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日常生活中,我们吃到的菜品的种类真的是丰富多彩、多种多样,其中对于减肥者的菜品却是有限的,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这道食材好吃又美味,更重要的是它能够帮助燃烧体内的脂肪,还能够有效的减少皮肤皱纹,在带给我们味道上的享受的同时,还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这道美食就是黑豆腐。

说到黑豆腐,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日常生活中我们吃到的豆腐都是白色的。黑豆腐的原料主要是用黑豆制作而成的,颜色不是纯白的,吃起来的区别也并不明显。黑豆腐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它能够清除体内的自由基,从而促进肠胃的蠕动,起到减少皮肤皱纹、美容养颜的效果。将黑豆腐炸好之后,再浇上一层厚厚的酱汁,吃起来香酥可口,特别的美味。制作这道菜很重要的一步就是油炸豆腐,豆腐炸不好的话是很影响食用的口感的。接下来就与大家分享一下这道美味黑豆腐的制作方法。

准备食材:淀粉,油,杭椒,朝天椒,郫县豆瓣酱,盐,生抽,蚝油

将准备好的黑豆腐切成三角片状,两面裹上淀粉,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将裹好淀粉的黑豆腐,放入锅中煎到两面金黄色时盛出来。锅中留油,先放入杭椒,朝天椒和郫县豆瓣酱,炒出香味,然后放入黑豆腐,加入适当的盐,生抽,蚝油和水,轻轻的翻动让豆腐裹上料汁。最后再加入适量的淀粉进行勾芡,一道美味的黑豆腐就制作完成了。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酱汁黑豆腐的具体制作方法了,我们在煎豆腐的时候,一定要煎到两面金黄,这样吃起来的口感会更好一点。爱吃黑豆腐的朋友们,不妨按照上述做法尝试一下,保证一学就会,而且味道香美。

如果觉得《美味下饭菜 一道“美容菜”(多吃不长肉 天天吃也吃不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