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97岁妇科老中医透露:两种食物她从来不碰(记住的女人一辈子受益)

2023-07-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全国名老中医,妇科医生朱南孙,人称“送子观音”、“妇科圣手”。如今97岁的她,除听力稍有下降,记忆力,视力都不错,她从来不刻意养生,但她坚持一些简单的生活习惯长达几十年之久,值得各个年龄段女性借鉴和学习。

朱南孙说,自己从来都不忌口,但是她两样东西从来不碰一一一

补品和油炸食物

①、青春期,保持腰部的保暖,少穿露脐装,不过食生冷之物。经期正常。

②、更年期,多吃豆类和豆制品,改善皮肤色斑等。

③、老年期,西洋参和枸杞汤,滋阴汤,保持气血正常,精神头足。

朱南孙说,不要刻意去养生,保持恬淡,心静心宽,愉快是很好的养生。保持张弛有度的工作、生活状态,不要太紧张。

借用朱老师的话,祝所有女性身体健康快乐长寿。

如果觉得《97岁妇科老中医透露:两种食物她从来不碰(记住的女人一辈子受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