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白露节气 养生美食怎么吃(四神猪肚汤)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白露节气到,养生美食怎么吃?“回家吃饭”节目里介绍的这道键脾养胃的四神猪肚汤是不错的选择!

猪肚本身带有一股比较大的味道,买回来的猪肚如果处理不好会影响整道汤的味道。

先把下图的食材准备好就可以开始煮汤了~

第一步:将香莲、茯苓、芡实百合泡水,把山药削皮,改刀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备用。

第二步:按照上述方法把猪肚清洗干净,同时煮一锅开水,将洗好的猪肚放入锅中,加入料酒和姜片(去除腥味)烫两分钟捞出过凉备用。

第三步:将上述泡水的食材和猪肚一起下锅炖煮30分钟后,捞出猪肚,切成细长条重新放入锅

中。

第四步:将一半的猪肚倒回锅中,小火煮一个小时

第五步:加入山药、枸杞、盐、冰糖继续煮15分钟

第六步:最后加入蒜泥生抽调味就可以出锅了~盛出撒上香葱末即可!

如果觉得《白露节气 养生美食怎么吃(四神猪肚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