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实验中学开展 “阳光心理(健康人生”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天长市实验中学开展了以“阳光心理,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们介绍了初中生青春期相关心理健康知识,常见的心理疾病及其自我调节和处理方法。提醒学生要正确认识自己,不要自卑,不要自负,要相信自己,要正确面对挫折或失败。并且积极引导学生正确与人交往,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临近中考,初三班主任们还针对学生考前的“焦虑、无信心、恐惧”等心理障碍,为同学们讲述了应当如何进行考前的心理备考,坚定他们中考必胜的信念。

此外各班还利用手抄报的形式,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还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使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理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森林 文/图)

如果觉得《实验中学开展 “阳光心理(健康人生”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