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夏天要多喝这碗汤 8元能做一大锅(开胃又营养 全家人都爱喝)

2023-07-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首先准备两张豆腐皮,把它切成细条,放在盘中备用。一把木耳泡发之后切成细条,放在盘中备用。两个鸡蛋打入到碗中用,筷子搅散备用。30克的淀粉加入适量的水搅拌成淀粉糊备用。再准备一把白玉菇洗净之后,放入开水锅中焯水一分钟,然后捞出沥干水分,放一旁备用。

再切两个西红柿,这个西红柿是我们自己家种的,没有打过农药,所以就没有去皮。锅中放油,油温烧到5成热的时候,把西红柿放入锅中,加一勺盐煸炒出汤汁,然后倒入适量的开水,把豆腐和木耳放入锅中,白玉菇也放入锅中,大火煮一分钟,煮到锻身之后,把淀粉水也倒入锅中,用勺子搅拌均匀,再煮一分钟!

然后把鸡蛋液也淋入锅中!再撒上适量的胡椒粉提味,用勺子搅拌均匀,关火之后倒入大一点的碗中,撒上一些香菜段,再倒入适量的香油,一碗营养美味的开胃汤就做好了,色香味俱全,看着就非常的有食欲。大人小孩都喜欢喝,如果你喜欢也试试做吧!

如果觉得《夏天要多喝这碗汤 8元能做一大锅(开胃又营养 全家人都爱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