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徐闻禁毒:当禁毒宣传遇上灯笼美食节(这是一场文化盛宴)

2023-07-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0月22日至27日期间,湛江市徐闻县首届复工复产灯笼美食节在徐闻文化广场举办,群众游客纷至沓来,络绎不绝。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禁毒宣传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和巩固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积极投身参与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徐闻县禁毒办与阳光志愿者协会紧紧把握“美食节”人气汇聚有利时机,组织一批阳光禁毒志愿者深入到“美食节”现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丰盛的“禁毒宣传大餐”。

在美食节现场,阳光禁毒志愿者向前来参加美食节活动的市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折页及有关禁毒宣传资料,手持禁毒宣传彩旗、禁毒宣传牌呼吁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队伍,志愿者还结合实际发生过的真实案例讲解毒品危害,告诫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市民、群众对现场的禁毒宣传教育积极支持,热情参与,他们在感受本土特色文化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得到了禁毒文化的熏陶。

此次宣传活动受众面广,群众在观看节目、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享受到了禁毒知识大餐,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全面提升了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能力,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起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编辑:子英

责编:李岚

如果觉得《徐闻禁毒:当禁毒宣传遇上灯笼美食节(这是一场文化盛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