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千万元代金券发放(来老字号现场吃扒鸡喝啤酒)

2023-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梦晴

8月28日至30日,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将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山东省为促进全国老字号适应消费需求新变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门打造的老字号领域品牌盛会,第四届老字号博览会组委会和参展企业将首次联合发放价值1000万元的抵金券。

据悉,本着惠民利民的原则,本届老字号博览会通过发放代金券的方式撬动现场消费,发放的抵金券面值分别有“满50元抵10元”“满100元抵20元”“满200元抵50元”三种,将以“电子券”和“纸质券”两种形式发放。

领取电子代金券的消费者可通过关注“山东老字号”微信公众号,点击“抢代金券”,即可进入“老字号博览会1000万元代金券,限量抢抢抢”页面,根据文章提示领取不同面值的代金券。领取后,代金券将直接放入“微信卡包”,消费时打开微信卡包选择对应面值的代金券进行核销使用即可。纸质券也将通过银座、华联等各大商超,德州扒鸡等老字号实体门店及各区县社区便民窗口进行发放,消费时出示给展位收回即可。

德州扒鸡、青岛啤酒、苏州稻香村……商品多多,领取代金券,广大市民将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老字号品质商品。

山东本地知名网红——美人尖大叔

想要购买博览会商品,但是到不了现场怎么办?组委会将引入淘宝直播、抖音直播、快手直播、看点直播等平台,推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寻味山东直播周活动”。例如:活动将邀请拥有400万粉丝的济南知名网红——美人尖大叔在博览会期间为德州扒鸡直播带货,不仅带大家线上云吃鸡,品品正宗又美味的德州扒鸡,还将宣讲德州扒鸡的品牌文化,推介匠心产品。

如果觉得《千万元代金券发放(来老字号现场吃扒鸡喝啤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