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不小心把它掉进鸡汤(奇迹却发生了)

2023-07-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如果有人大病初愈,餐桌上定会出现鸡汤,加入了滋补食材,熬出的鸡汤香浓,所有的营养都浓缩到了一碗汤里。

冬病夏治是中国传统医学的一个重要特色,夏季气温高,利用夏季人体阳气最旺盛之际,调整人体的阴阳平衡,治疗某些属于虚性、寒性的疾病,最大限度地以阳克寒,达到标本兼治、预防保健的作用。

鸡汤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汤菜,鸡肉蛋白质的含量很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脂肪和磷脂来源于鸡肉内;其中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重要作用,人体之阳气“生于春,长于夏,收于秋,藏于冬”。

“冬病夏治”是指每到冬天气候寒冷季节发作或加重的某些疾病,而在夏天缓解期进行治疗,能收到事半功倍疗效的方法。饮食上也应该注重滋补。夏季喝上一碗鸡汤,具有增强体力和强身壮体的功效。尤其对营养不良;怕冷畏寒;月经不调和贫血;乏力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如果觉得《不小心把它掉进鸡汤(奇迹却发生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