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白木耳怎么做更好吃

2023-07-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白木耳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银耳,对银耳大家都是比较熟悉吧,它的营养功效我们就不需要多说了,尤其是对女性朋友而言,可以说是美容养颜滋补的保健品,可以做成凉拌银耳。

1、凉拌银耳好吃做法

银耳,香菜,鲜酱油,鸡精,芝麻油。

1.银耳用水泡至发软,去除硬块,然后洗净。

2.锅内水煮开,放入银耳,烧开后需煮二分钟,焖5分钟。然后捞起,沥干水分放入碗中,最后加入鲜酱油,鸡精拌匀。

3.香菜洗净切细,放入上述碗中,再放入芝麻油,拌匀即可。这道菜色香味俱全噢,来试试吧。

2、凉拌银耳好吃做法

原料: 黑木耳 白木耳 姜 蒜 尖椒调料: 酱油香油糖盐做法: 1)黑白木耳泡发后洗净切丝,在开水中焯20秒后马上盛出过冰水。2)姜、蒜、尖椒切成碎备用.3)将过凉后的黑白木耳加入姜、蒜、尖椒碎和酱油、香油、糖、盐拌匀即可食用。 注: 黑白木耳是体内很好的清道夫,适合夏季多食用。

3、凉拌银耳好吃做法

凉拌银耳材料

银耳100克,豆角300克,紫甘蓝3片,灯笼椒1个,黑芝麻,花生米,辣椒酱,香油,米醋,酱油,盐

1、水烧开,加适量盐放入银耳焯熟后捞出。

2、放入豆角煮至熟。

3、紫甘蓝略烫一下。

4、辣椒、紫甘蓝切丝,豆角掰段和银耳一起放进一个大碗中。

5、将辣椒酱、香油、米醋、酱油、盐调成酱汁。

6、将酱汁倒入碗中搅拌均匀,加入黑芝麻和花生即可。

如果觉得《白木耳怎么做更好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