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用镇定造句

2023-08-0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造句1、我的心思变得强烈而镇定,像一个尖尖的火焰.我的感官在狂欢中昏晕.

2、这个人镇定自若,似乎使我也相应镇定下来了.

3、敌人已包围上来,他却镇定如常,行若无事,从而稳定了军心。

4、她看到领导那种泰然自若行若无事的样子,自己也就镇定下来了。

用镇定造句

1、 他的表现从容不迫沉着镇定,说明他具有临危不乱把生死置之度外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2、 她看到领导那种泰然自若行若无事的样子,自己也就镇定下来了。

3、 使我诧异的是,她既没哭泣,也没脸红,她在众目睽睽之下,站在那里,虽然神情严肃,却非常镇定。

4、 而对金刚怒目的座山雕和他手下的一大伙土匪,杨子荣镇定自若,侃侃而谈。

5、 辩论会上,小王胸有成竹,谈笑风生,态度显得十分镇定。

6、 当敌人冲进屋子里,他全然没有大难临头的恐慌,而是镇定自若地把最后一份机密文件扔进火炉里。

7、 我曾被教导在跌倒的时候要立刻勇敢的爬起来,甚至不要拍去身上的尘。其实跌倒的时候原地停留一会儿,让心神镇定下来也无妨整理一下身心,然后再站起来何妨不是一个好汉。

8、 如果你的竞争对手还是坚持冷嘲热讽"啊没错,真是做得好啊"你可以立即镇定地问他的话是什么意思。

9、 教会孩子在困难面前从容镇定些,既能减轻痛苦,又能保护自己。

用镇定造句

1、当遇到火灾时,我们每个人都要镇定! 2、他遇到任何棘手的事都非常镇静 .3、今天发生火灾,我们必须镇静想办法逃生.(我造了三个句子,你随意选一个吧.)

如果觉得《用镇定造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