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根士力架等于多少碗饭

2023-08-0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个小一点的士力架,至少要等于两碗米饭,因为士力架里边是巧克力,麦芽糖以及各种花生瓜子的c人都是非常高热量的种子食物,二米饭虽然比较松散,里边含有的热量也不低,但比起糖,奶油,巧克力还是少了许多,如果是长条的士力架,那么至少等于四碗米饭一根

一根士力架等于多少碗饭

大约两碗米饭。

士力架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489大卡(2045千焦),在同类食物中单位热量较高。

一碗米饭大约150克,热量约174大卡。如此计算,一条士力架相当于两碗米饭的热量。

士力架的配料:牛奶巧克力(白砂糖,可可脂,可可液块,脱脂乳粉,乳糖,乳脂肪,精炼食用植物油,乳化剂(大豆磷脂),食用香料),花生仁,葡萄糖浆,白砂糖,脱脂乳粉,乳脂肪,精炼食用植物油,食用盐,鸡蛋蛋白粉,食用香料。

如果觉得《一根士力架等于多少碗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