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威朗乐享行车记录仪怎么查看

2023-08-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将行车记录仪上的内存卡给取下来,然后将内存卡插在手机上就能看到行车记录仪里面的视频了。如果手机不支持内存卡的话,可以放到专门的读卡器中,然后通过电脑来看视频

2、将USB数据线的一端连接到手机或者电脑上,另外一端插在行车记录仪上,这样也能够查看内存卡里储存的视频

3、使用手机软件来查看,如果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是有wifi功能的话,那么车主就能通过软件来查看,先下载安装软件,然后用无线网络将手机和行车记录仪给连接起来,这样就能在手机上查看视频

4、直接将行车记录仪给打开,按下行车记录仪旁边的上下左右键来操作,比如前进还是后退,以及回到主页面、退出观看这些操作。

如果觉得《威朗乐享行车记录仪怎么查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