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张艺谋国籍是哪里

2023-08-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张艺谋国籍是中国。他是著名导演,代表作有红高梁,大红灯笼高高挂等。2008担任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2022年担任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

张艺谋国籍是哪里

张艺谋当下依然是中国国籍。他是国际著名导演,也是中国“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1950年4月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美国波士顿大学、耶鲁大学荣誉博士。属于“上山下乡知青”中的佼佼者。

张艺谋国籍是哪里

张艺谋是国际闻名的大导演,是土生土长的陕西省西安市人,导演了《红高粱》等一大批享誉海内外的电影以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等。曾经有一段时间,许多导演以及明星都加入美国,新加坡,加拿大等外国籍,并且成为当时的风尚。张艺谋现在是中国国籍

如果觉得《张艺谋国籍是哪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