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羊肚菌煮甲鱼的做法

2023-08-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食材

甲鱼适量,姜片适量、黄酒适量,猪肚适量,盐适量,枸杞适量

1/将甲鱼下锅炒一下,放入姜片、黄酒去腥。

2/甲鱼放入砂锅中,倒入猪肚和鳖盖,注入冷水,大火烧开,打去浮沫,小火煲一个半小时。

3/捡去姜片,放入适量盐,撒上枸杞,中小火烧5分钟,清炖甲鱼就做好了。

4、美味又好吃的羊肚菌煮甲鱼的做法完成开吃了。

羊肚菌煮甲鱼的做法

食材准备:新鲜羊肚菌10个,甲鱼一只,料酒、冰糖、姜、蒜、青椒、老抽、耗油、盐适量

做法步骤:

1、甲鱼洗干净,切小块,然后冷水下锅飞水捞出洗干净,炒锅放入适量的油,将甲鱼煸炒,加入姜、蒜、冰糖炒出香味,然后加入适量盐、老抽、生抽、耗油翻炒均匀

2、新鲜羊肚菌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倒入锅内,和甲鱼翻炒一会,然后加入高汤大火煮开,小火慢炖30-40分钟,快收汁的时候放入青椒,然后大火翻炒到收干汤汁即可出锅。

如果觉得《羊肚菌煮甲鱼的做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