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书亦烧仙草哪些可以选规格

2023-08-1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书亦烧仙草菜单表:

超级水果茶小芋圆烧仙草红豆布丁烤奶霸气鲜橙鲜橙葡萄柚蜂蜜柚子茶

抹茶红豆拿铁黄金珍奶芝士四季春茉莉清茶焦糖珍奶抹茶红豆拿铁

芒果布丁奶绿乌龙烤奶金桔柠檬椰果奶茶金菠萝茉莉台湾四季春茶

芝士抹茶抹茶红豆拿铁金菠萝茉莉杨枝甘露烧仙草百香凤梨满杯青柠爱玉

芝士毛尖茉莉焦糖珍奶柠檬益菌多书亦烧仙草台湾红芭乐芒果布丁奶绿

芝士蜜香红玉蜂蜜柚子茶百香优多鲜橙葡萄柚百香凤梨葡萄柚益菌多

书亦烧仙草牛魔王黑砖奶茶四季春燕麦奶茶那么大焦糖布丁

网红达人最爱饮品分享:

1、小芋圆烧仙草

芋圆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小芋圆烧仙草,颗颗Q弹芋圆融入丝滑茶饮,喝上一口奶茶浓醇鲜香,吃上几颗芋圆劲道软滑,口感丰富,爱不释口。

2、书亦烧仙草

红豆、珍珠、椰果、花生、葡萄干等多种小料搭配在一起,料丰更满足,建议选择半糖,口感刚刚好。

3、牛魔王黑砖奶茶

牛魔王黑砖奶茶是一份很纯粹的奶茶,奶茶+果冻非常经典的搭配,正如人生一样,简简单单才是真。

4、杨枝甘露烧仙草

芒果+西柚,满满的青春味道。杨枝甘露烧仙草内还有柔、滑、香的甜布丁,各种小料搭配在一起,层层叠加,口感非常棒。

5、抹茶红豆拿铁

软糯红豆鲜香甘甜,搭配抹茶清香,喝上一口非常满足。

6、鲜橙葡萄柚

葡萄柚水多粒大,搭配阳光鲜橙,酸甜可口的味道非常适合夏季饮用,喝上一杯让你元气满满。

7、黑糖小芋圆奶茶

黑糖浓郁,奶茶丝滑,在搭配上手作小芋圆。驱寒补血,美容养颜,注重养生的朋友不能错过这款黑糖小芋圆奶茶。

如果觉得《书亦烧仙草哪些可以选规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