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桃酥是油炸吗

2023-08-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桃酥并不是油炸的,而是用烤箱烘烤出来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桃酥的做法。

材料:面粉400g,细砂糖200g,植物油220g,鸡蛋1个,泡打粉1小勺,小苏打1/2小勺,熟芝麻适量,盐一茶匙半,鸡汁一茶匙,白糖半茶匙,香醋半汤匙

做法:

1、植物油,蛋液,细砂糖称量好,搅拌均匀。如果没有手工打蛋器,用筷子也可以,多搅拌一会儿

2、加入过筛的面粉、泡打粉、苏打粉搅拌均匀

3、准备花生仁或核桃仁或杏仁,一定要熟的哦,微波炉里过两分钟就好,用擀面杖擀碎,倒入搅拌好的面团里。

4、用手揉一分钟,和面料混和均匀

5、团成一个个小圆团,放在掌心,两手一按,桃酥那种自然的裂纹就出来了

6、刷蛋液,蛋液里少加一点点水,烤出的成品颜色会更漂亮哦

7、刷好蛋液后,再撒一层芝麻,点缀一下

8、入烤箱了,中层,180度,约15分钟,烤好后的桃酥,一定要等完全冷却才可以吃哦,不冷透,不酥脆的!

如果觉得《桃酥是油炸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