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水立方全自动洗衣机水位怎么调

2023-08-2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12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1、全自动洗衣机水位开关没办法调节大小,只能调节水位高低,调节方法是将水位浮球往上装一点,或者往下装一点。

2、 全自动洗衣机程序设置步骤: 首先插上电源。 打开电源按钮,选择程序。 选择需要的洗涤方式,比如轻柔,快速等。

3、选择编程,选择洗涤的时间和次数。选择水量,根据衣物多少选择水量。 启动洗衣机就可以了。电源打开之后,按水量键进行选择 红色指示灯一闪一闪的表示是左边对应的升数,常亮表示右边的 然后再按启动键,如果按了启动键后就不能再选择水位了。

很多滚筒洗衣机,本身并没有专门的水位调节按钮。所以,这个只能按照机器设定程序自动判断水位了。水位控制交给机器预定程序,可以放心,程序的编制,也是设计者综合了很多经验才设定的,一般都是最佳的。

扩展资料:洗衣机中的水拍完以后,在洗衣机的底部还会残留有一定的污垢,这时需要再次放水,将洗衣机中的污渍清理排出干净。这边提醒一下:波轮洗衣机在洗涤过程中可以轻易暂停并打开桶盖添加衣物,但滚筒洗衣机工作时桶盖是被锁死的,因为中途打开会出现漏水。

水立方全自动洗衣机水位怎么调

全自动洗衣机多为微电脑程序控制。

各部分操作如下:水位选择可根据、冼衣量调节水量,一般分高、中、低三档,当洗涤过程中需补进水时,应将旋钮转到“补进水”位置后,再旋至所希望的水位上电源开关当按下按钮电源便接通,再按一次按钮电源被切断漂洗选择有存水和进水两种状态,水流选择有标准洗和轻柔洗两种方式,每按一次按钮即可变换一次方式程序选择分全自动和其他自动程序两种,全自动程序又有全程序、标准程序和经济程序三种,其他自动程序有单洗、不脱水、单漂、排水、单脱水等开、、始、暂停按钮,按下按钮开始运转,再按一次即暂停程序指示灯功能足运行显示,指示灯快速闪烁时,表示排水或脱水因故障而暂停。

水立方全自动洗衣机水位怎么调

全自动洗衣机调水位的方法

1、一般大多数全自动洗衣机只配有一个“高水位”按钮,是没有另外调节水档位的,有的全自动洗衣机干脆连“高水位”这个按钮都不配置。如果你的全自动洗衣机上是有配有这个按钮的,衣物多的情况下只需要按下这个按钮,就可以调节洗衣机的水位了。

2、一般情况下,洗衣机都是不需要我们再另外手动调节水位的,它的电脑程序会自动根据衣物的多少来选择水位的高低。洗衣机里的水位可能看起来很低,但是里面的水量是足够用来洗里面的衣物的,我们并不需要手动再另外加水进去,这个在洗衣机的水量设计方面都是提前设计好的。

3、衣服数量多的情况下,水位也需要高一点。在初步洗涤时水不用多,刚刚没过衣服就行,如果水多了,里面的洗衣液的浓度就降低了,衣物就洗不干净。在漂洗时,可以调高水位,利用冲洗掉残留的洗衣液。

4、如果衣服的油渍和污渍较多,需要的水位也会越高。这样才能更好的把庸人自扰清洗干净。

5、高水位洗涤也适合用家里有婴儿,或者是对洗涤剂这类化学品过敏的衣物,用高水位洗出来的衣物会降低残留的洗涤剂浓度,但高水位不适合用于化纤和丝绸等高档布料的洗涤。

如果觉得《水立方全自动洗衣机水位怎么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