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为什么全自动洗衣水位只能设800

2023-08-3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什么全自动洗衣机水位只能射八十八百

那如果是我们全自动洗衣机,只能射800的话,那这个洗衣机肯定是电脑版出现问题了,所以说我们不能使用,因为如果正常的洗衣机的话,他可以设定第一水位,水位中,水位高水位,它是根据你衣服的多少来设定我们的水位的,但是他只能设置到800的话,肯定洗衣机出现问题了,这种情况下,我们就不能继续使用,我们会联系厂家的售后部门,售后部门会派专业正规的师傅上我们减肥,让让我们家里面来检查我们的洗洗衣机的程序问题,检查好了就可以继续正常的工作了

为什么全自动洗衣水位只能设800

这种情况,通常是水位传感器坏了。不能检测低压(也就是低水位),只能检测高水位,所以必须放满水才能洗,直接换那个水位传感器就好了。

正常情况下,微电脑全自动洗衣机的水位开关只有2个插片。在没有受到水压时,两插片的触点是断开的。在选定洗涤程序、选择水位后,洗衣机开始工作,先进水,当水位到一定高度后,盛水桶气室中的气压达到一定值,通’过导气管把气压传到水位开关橡胶密封圈上,克服水位开关弹簧、扭簧的力而推动橡胶密封圈动作,使两插片触点接通,这样就给微电脑一个信号,说明已到所选水位。可以开始洗了。

为什么全自动洗衣水位只能设800

800是甩干转速,特殊洗涤程序比方说羊毛洗和快洗最高只能800。

滚筒洗衣机调节不了水位,也用不了多少水。

如果觉得《为什么全自动洗衣水位只能设800》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