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武安一日游可以去游玩哪些景点

2023-08-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武安一日游可以去游玩1.庞泉沟峡谷漂流2.北武当山3.卦山风景区等等这些景点还是可以的,你要是去武安的话,建议去北武当山景区交通指南:

G北武当山地址: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境内。(查看北武当山地图)北武当山自驾车路线:吕梁各市县至北武当山自驾车路线:

A、太原--离石(下高速)--武当镇(北武当山)--峪口镇上209国道上行至方山积翠乡(神龙沟森林公园),横尖--武当镇(北武当山)道路中小型车辆可通行。

B、文水、交城上开麻公路(文水开栅镇--方山麻地会)至麻地会,上209国道上行至方山积翠乡(神龙沟森林公园)下行至方山峪口镇(北武当山)。

C、交城、文水、汾阳、孝义、交口、石楼、柳林、中阳至离石--方山峪口镇(北武当山)--方山积翠乡(神龙沟森林公园)。

D、兴县、岚县、临县--方山积翠乡(神龙沟森林公园)--方山峪口镇(北武当山)。吕梁各市县至景区2小时左右路程不等。

当你登上北武当山巅,举目眺望,天穹之下,群峰连绵起伏,层峦叠障,浩瀚壮阔,衬托出北武当山的雄伟气势,不由您不赞叹它的“雄浑壮阔”、“清雄独绝”

如果觉得《武安一日游可以去游玩哪些景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