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味可口的猪肚丸白菜汤的制作秘诀

2024-02-07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7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猪肚丸白菜汤是一道美味健康的家常菜。要做出好吃的猪肚丸白菜汤,首先要准备优质的猪肚丸,可以选择香瘦猪肉搅打成泥,加入适量淀粉调味后搓成丸子。白菜要选用新鲜嫩绿的品种,清洗干净切成适口大块。在热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加入猪肚丸和白菜,烹调过程中适量加入盐和其他调味料,烹饪至猪肚丸煮熟,白菜变软即可。这道汤品清淡鲜美,丸子香嫩可口,白菜清爽甜脆,汤汁鲜美可口,营养丰富,适合全家人食用。这是一道滋补养生的美味佳肴,制作简单,味道可口,受到人们的喜爱。

【猪肚丸白菜汤】1、白菜洗净。2、切成丝。3、猪肉丸适量。4、炒锅烧热,下油。5、下切好的白菜翻炒。6、白菜变软后下猪肚丸,和适量的...

1猪肚丸白菜汤

1.白菜洗净。

2.切成丝。

3.猪肉丸适量。

tulaoshi

4.炒锅烧热,下油。

5.下切好的白菜翻炒。

6.白菜变软后下猪肚丸,和适量的水。

7.煮至白菜软烂后加盐调味。

2白菜炒猪肚

1.猪肚用盐反复搓至无异味,用水洗净;

2.洗净的猪肚入锅中用滚水焯一下,焯好的猪肚容易去掉白膜和油脂;

3.放入高压锅,放入料酒、大葱、蒜、姜、八角和桂皮,煮熟;

4.煮熟的猪肚和白菜都斜切成片;

5.先将猪肚爆炒片刻;

6.然后倒入白菜同炒至白菜断生,加少许盐和鸡精即可!

3大蒜猪肚汤

1.熟猪肚切宽条(生猪肚的话需要另外仔细加工下)。

2.大蒜剥皮备用。

3.砂锅加水,放入猪肚,姜片大火烧开后小火炖制30分钟。

4.30分钟后加如蒜瓣再煮20分钟,然后加少许精盐煮开后即可停火,出锅。盛碗后洒入小葱或香菜都可。

4何香猪肚汤

1.鲜猪肚用面粉和小苏打反复揉搓洗去粘液,用清水洗净备用

2.将小茴香籽和生何首乌用清水洗去杂质

3.放入猪肚内,用棉线将猪肚缝合起来

4.沙锅中注入足量的冷水,将猪肚放入锅中

5.大火烧开转小火炖1小时后关火

6.取出猪肚

7.将药材取出

8.将猪肚洗净改刀切成条

9.然后放入锅中烧开即可

如果觉得《美味可口的猪肚丸白菜汤的制作秘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7 13:27空中行人[辽宁省网友]203.13.94.249
    我觉得关键在于如何让猪肚丸入味,加上白菜的清甜,一定是一道下饭的好汤。
    顶2踩0
  2. 2024-02-07 13:19雨雪[宁夏网友]203.195.85.17
    猪肚丸白菜汤是我最爱的家常菜之一,制作秘诀一定很关键,希望能够学到更多的厨艺技巧。
    顶1踩0
  3. 2024-02-07 13:11醉雨梦江南[黑龙江省网友]203.0.10.41
    这道汤看起来简单却充满了家的味道,一定是用了新鲜的材料和独特的烹饪方法。
    顶3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