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袜子脚跟经常破怎么回事

2023-08-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第一个是你的鞋子不合适,鞋子太紧了会加速袜子的破损,建议换合适的鞋子。

第二个原因是鞋后跟部位不够平整光滑,可以用风油精或者白醋涂抹,用软布包着,用小锤子敲平。

第三是你的脚后跟不够光滑,建议晚上睡觉前用温水泡脚,洗干净后涂抹润肤乳液,保持脚后跟光滑。

袜子脚跟经常破怎么回事

1、袜子脚跟经常破是被鞋磨的

2、袜子脚跟经常破可能是你的鞋不合脚引起的,换双合适自己的鞋穿应该就不会了,或者你的袜子如果是那种非常薄的,也有可能会经常破,还有就是可能和你的走路方式也有很大的关系,个人意见买一双好穿舒适的鞋最好。

袜子脚跟经常破怎么回事

1、袜子容易破可能是因为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脚趾甲很长,导致袜子的前面破洞,这种情况的话你把脚趾甲修剪好就可以了脚后跟的部分破洞。

2、这种情况是因为鞋子和袜子的摩擦导致的,说明鞋子不合脚袜子的质量不好,那就买质量好一点的吧。

如果觉得《袜子脚跟经常破怎么回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