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立春后地里的老南瓜还可以吃吗

2023-08-31 分类:百科

可以吃,但不建议吃。

最好不要再食用,已经没什么营养价值了。 南瓜是葫芦科南瓜属的植物。因产地不同,叫法各异。又名麦瓜、番瓜、倭瓜、金冬瓜,台湾话称为金瓜,原产于北美洲。南瓜在中国各地都有栽种,日本则以北海道为大宗。嫩果味甘适口,是夏秋季节的瓜菜之一。老瓜可作饲料或杂粮,所以有很多地方又称为饭瓜。在西方南瓜常用来做成南瓜派,即南瓜甜饼。

立春后地里的老南瓜还可以吃吗

立春后南瓜可以吃,只要不是变质腐烂的南瓜。

南瓜含有淀粉、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和钙、磷等成分。其营养丰富,不仅有较高的食用价值。而且有着不可忽视的食疗作用。南瓜所含果胶可以保护胃肠道粘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进溃疡面愈合,适宜于胃病患者。南瓜所含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南瓜含有丰富的钴,在各类蔬菜中含钻量居首位

立春后地里的老南瓜还可以吃吗

不可以

最好不要再食用了,口感不好,而且营养成分流失。

南瓜是葫芦科南瓜属的植物。、金冬瓜,台湾话称为金瓜,原产于北美洲。南瓜在中国各地都有栽种,日本则以北海道为大宗。嫩果味甘适口,是夏秋季节的瓜菜之一。老瓜可作饲料或杂粮,所以有很多地方又称为饭瓜。在西方南瓜常用来做成南瓜派,即南瓜甜饼。南瓜瓜子可以做零食。

如果觉得《立春后地里的老南瓜还可以吃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