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生老南瓜子连壳怎样烧

2023-08-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首先我们需要把锅在炉子上面来进行加热,然后在锅里放如适量的粗盐和南瓜子,一定要不停地翻炒,不然南瓜子很容易就会焦炒的

2、这个时候南瓜子会发出各种噼啪的声音,这个是正常的,不需要过度的紧张,用大火炒南瓜子大概炒五分钟左右的样子,劈啪的声音就会没有了。

南瓜子壳可以吃吗

3、我们需要提前准备好一碗盐水,均匀的进行搅拌,一定要将盐完全的融入到水里面,然后将盐水洒到南瓜子上。

4、继续再用中火炒南瓜子,等到南瓜子干了以后,把南瓜子装在滤盆里面,多余的盐就可以漏掉了,最后就是把南瓜子放到一个干净的盘子里面了,等到南瓜子凉透了,我们也就可以吃了。自己制作的南瓜子,吃起来香又脆的,而且还会带着微微的咸味,后味又是甜甜的,真的比我们在超市里面买的好吃太多了

如果觉得《生老南瓜子连壳怎样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