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理论价格公式探究:股票交易的价值预测与演变

2024-01-28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7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本文将从经济学角度出发,介绍股票的理论价格公式并进行推导,探讨股票定价的相关理论。首先,我们将解释股票价格的决定因素,并分析股票定价模型的构建过程,以便读者了解股票价格背后的基本原理。接着,文章将探讨股票交易的理论价格,包括影响股票价格的供求关系、市场情绪等因素。最后,我们将从理论的角度,分析股票交易中的风险和收益,为读者提供更深入的理解。通过本文的阐述,读者将能够更好地理解股票定价的基本原理和操作规律,为投资决策提供更加科学的依据。

炒股,什么叫大道至简?就是所有不懂的事情,通通用简单的常识去推导,不要被专家左右。就像地震了,为什么土耳其要抓捕对震区劣质建筑负有责任的承包商和工程师……

土耳其司法部长博兹达12日晚说,土检察院当天签发134份逮捕令,抓捕对震区劣质建筑负有直接责任的承包商和工程师。

有朋友说,房子的抗震设计只有7级,这是天灾,只能听天由命。专业的东西,我肯定不懂了,专业的东西,就是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用一堆专业名词,让你接受他们的观点。

同一片区域,哪怕是相同的标准,为什么A建的房子倒了,B、C、D的没有倒,这才是问题,甩锅给天灾,并不客观,我看了照片,周边还是有很多房子没有倒。反正,咱也不懂,只实事求是,他们选择追究,肯定是有法律依据,不是喜恶。

当初疫情的时候也是,各种专业的东西,反正我们也不懂,他们说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反驳,最终,实践出真知,退烧药,布洛芬是真相,多简单的道理,感冒发烧了,退热嘛!

炒股,也是如此,什么K线,指标,研报,分析师观点,五花八门,书店里面的炒股书,可以填满西湖了,玩这么复杂,能盈利吗?怎么打造交易体系去复重?

其实,只需要把握一个客观的事情,就是春播秋收,低位播种,等风来,然后浇水,施肥,修修剪剪,等开花结果就行了,无非就是四个字:低买高卖,大多数人,也没有指望持有一辈子吧?

炒股,就是永远相信一加一等于二,这样永远都不会亏损。成年人,不接受真理,哪怕是万有引力,也要花心思去推翻,事实上,你就是学不会飞。我们不是数学家,不需要去推导什么莱布尼茨公式,高阶导数,太复杂的东西,主力都不用,因为他们主要是收割新手散户。

新手散户,只认识加减乘除,你用高阶导数,对他无效,他们都看不懂,怎么入局?所以,最简单的东西,就是情绪了,只要调动他们的情绪,就可以追涨杀跌,底部的时候,永远缩量,顶部的时候,永远放量,去年10月份看空的人,现在又悄悄进场了。

用山珍海味去钓鱼,挂在鱼钩上的效果,不如一条蚯蚓……

经常有人问我什么是贝叶斯

贝叶斯定理由英国数学家贝叶斯 ( Thomas Bayes 1702-1761 ) 发展

贝叶斯公式的推导在于理解事件 A 发生且事件 B 发生的概率

按照事件概率的形式描述如下:

P(A) 是 A 发生的概率;

P(B) 是 B 发生的概率;

P(B|A) 是在 A 发生的情况下 B 发生的概率。

P(A|B) 是在 B 发生的情况下 A 发生的概率;

以前记得看过一部电影,主角通过公式推导发现自己国家的股票涨跌跟当天天气有关,赚的盆满钵满[我想静静]

永远不教教科书上有的,人人都知道的,但是人人都亏钱的,只分享干货,简单实用!

学了那么久,用了那么久,都说布林上轨卖,可是,你知道布林上轨买吗?

1. 股价长时间在布林上下轨之间运动,收盘价一直 < 布林上轨值

2. 首次出现阳线收盘价 > 布林上轨值,记下这根阳线的最高价和最低价

3. 次日回调到布林上轨不破时买入,如果次日大幅高开放弃

4. 如果次日低开,等待回踩确认再买入

5. 止损价为步骤2中记下的最低价

6. 用以前笔记的<买对了方向,拿不住怎么办>里面的持仓逻辑持仓,或者等待第一个收盘价进入布林上轨的时候卖

补充条件:

1. 首次收盘价站上上轨的阳线成交量比前一日大最好

2. 结合MACD饮用更美味,此时MACD应该金叉向上

3. 布林中轨趋势向上,或者前期经过长期震荡

此时容易出现短期大幅获利,或者短期出现妖股,你学会了吗?

不用均线,不用MACD, 不代表博主不会用指标,相反,博主对指标有深入研究!但是股票价格运行的本质规律完全可以数学化,公式化,类似缠论,可以推导证明。因此,强烈建议放弃指标,挖掘价格运行额额本质规律。而且指标一般经不住大数据回测!

简单,可量化,可复制! 就像解方程,只要学会了解法,人人都可高手!

收藏的同时点个赞加关注吧

如果觉得《理论价格公式探究:股票交易的价值预测与演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8 08:09如若、微凉[宁夏网友]203.31.69.60
    对股票交易的理论定价一直很感兴趣,这篇文章对价值预测与演变的探讨很有启发性,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相关内容。
    顶2踩0
  2. 2024-01-28 07:59D_H[山东省网友]203.31.46.71
    这篇文章真让人眼前一亮,对股票交易的价值预测做了深入探究,让我受益匪浅。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