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抑郁症:悄然成为人类第二大杀手 身边的人可能已逝

2024-01-31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7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抑郁症已成为仅次于癌症的人类第二大杀手,而患者可能就在你身边。这些人已逝。抑郁症不再是一个只是影响心情的疾病,而是已经成为严重的健康危机。据统计,全球每年有数百万人因抑郁症导致的自杀而丧生。这让我们意识到,抑郁症不容忽视,需要更多关注和支持。抑郁症不分年龄、性别、职业,它可能隐藏在任何人身上。因此,我们需要更多的公众教育和精神健康支持,以帮助那些可能遭受抑郁症困扰的人。只有通过更多的了解和关怀,我们才能帮助那些正在经历抑郁症的人,防止更多不幸的逝去。

央视网消息,抑郁症正在成为仅次于癌症的,人类生命的第二大杀手,全球预计,或轻或重的抑郁症患者高达3.5亿人,但是很多人根本注意不到。

张国荣-抑郁症

癌症虽然可怕,也确实死的人很多,但是有很多人对癌症患者进行关爱,有些患者,经过自己坚持不懈的进行治疗和锻炼,也出来了很多的抗癌明星,比如说美国的那个骑行冠军阿姆斯特朗。

乔任梁-抑郁症

但是抑郁症患者很多是得不到理解的,我们大部分健康人会认为他们是无病呻吟;面对抑郁症患者,很多人都会对他们说:你扛扛,咬咬牙,这事儿不就过去了吗?但是对于有些抑郁症患者来讲,他是没有办法,凭借自己的能力抵抗外来的打击和压力的。

阮玲玉-抑郁症

假如我们身边的某个亲人或者朋友,近段时间以来出现,情绪不高并且自闭甚至出现厌世迹象的话,不排除他有可能就是一位抑郁症患者。

陈琳-抑郁症

抑郁症患者在不被周围人理解的时候,对他们的病情是会更加不利的,在这里我希望大家,看到周围人里面有个别情绪不高的、自卑自闭的人,都能理解包容他们,尽可能和他多沟通,对他多关心,伸出关爱的援助之手,让他们远离抑郁症的侵害,重新回到正常人的生活。

木兮-抑郁症

本文由吉哥说实话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如果觉得《抑郁症:悄然成为人类第二大杀手 身边的人可能已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1 23:02强颜欢笑痛了嘴角。[重庆市网友]27.112.85.147
    太可怕了,抑郁症真的需要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心理健康。
    顶3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